will eventually grow up and get a real job. Until then, will keep making things up and writing them down.

One of those kisses
那些吻中的一个


你大概还记得即将入冬的那些夜晚
我们在星光与月色中独自归来
漫无目的地聊着天
安宁
我们的眼睛看着废弃公路的温柔弧度
我们的手和脸靠得如此近
什么也不知道又或许知道些什么
很容易一起享受我们的旅程
因为在这个新的世界
我们生命中的无数个小时和分钟
不紧不慢,毫不怀疑地
完全只属于简单纯粹的快乐
因为认识了彼此


但令人苦恼的真相总是会蔓延的
我各处闲逛
遇见的树木都低垂下来向我吐露他们的秘密
完全湿透在雨里
我看见红色和蓝色
太多的颜色
我把你想象成一座岛
听见来自旧俄罗斯钢琴踌躇的轰鸣
乐符把人溺亡又松开
然后这糟糕的前奏安静下来,完全陷入沉寂
我注意到你皮肤的变化
声音从你的指尖逃逸
你拥有猫头鹰的凝视
坚毅又明亮
引领着我
所以我会跟从你的梦
认同你告诉我的一切
你的声音拨开迷雾
我的唇饮着你心跳的鼓点
胸腔随着筋疲力竭的哭喊而振动
追求幸福的力道正在伤害我们之间干净的联系


我感谢那神秘又神圣的仁慈力量把你放置在我的道路上
如果我们愿意去看
我们可以一起去追寻那等在我们前头的一切
手牵手,唇对唇
被我们的内在而连结在一起
记忆
祝酒
来自未来的礼物
感激那一长串的Yes
在这突显的天堂中满溢着温柔,没有空余的空间留给恐惧
想要把你清洗干净
梳理你的头发
然后故意不帮你吹干
想要你躺到我的身上
用你纯粹的欲望浸透我、融化我、沉没我
我逐渐感到不适
接受这些,你呼唤着我的名字,我回应着
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也不知道既然你已离开,你原本还有多少想要知道
还有多少未说完的话


昨夜,你用理智的声音制止了我
因为将要起飞,但我本想否认的
你问我是否需要什么
我需要你,我说
在这冬日的天空下寻找你
清醒着
用我们易碎的语言说话
母语
词句
嵌入在我的骨肉里
盐凝结在我的唇上,留下你缺席的痕迹
趁着夜色起飞,害怕找不到你
怀念你的光芒
你的呼吸可以拯救和治愈我
我有了胡子,我提醒你
听到你的消息让我很愉快
而且我想让你知道
我同你一起呼吸
珍藏着你给我的爱抚
并终将归还给你


不知这阴霾从何起源
无视了所有其他音乐
我的上唇渴望着你的眼睑投下的扑闪的阴影
嗅闻你留下的未变的气息
拉上窗帘来看你留下了什么
令人窒息的问题
和答案
徒劳地努力想要消除这怀疑
假装它们是无意义的
你的身体是我的世界
我只想成为你的阳光
照在你的肩膀上
感受到你闭上眼睛
在我们的巢穴里休憩
对你心脏的搏动深感崇敬
因为驱动血液奔流的韵律也同样标记了我破碎的步伐
那是无法预见的不眠的灰烬
我清晰地记得
不带苦楚
也并非这美丽的惊喜的结束
月正圆
冰凉的膝盖
整理到一半的行李箱
悬挂在镜子上的画和词句
被按灭的闹铃
鼻尖贴着床单
你的身体是我的世界
用那些吻中的一个,终结我

©六月的天狼星 | Powered by LOFTER